【放棄】
我想放棄了,因為累了倦了
訝異著自己以往的好強去那兒了?
不是告訴自己,執著去愛一個人才叫幸福嗎?
又怎會學會面對心被一刀一刀凌遲至死的傷痛
最終,這顆心終於不會再為你而跳動
最終,眼淚永遠不再為你而滴落
最終,我還是走向了放棄的結局

放開手吧,我的心這樣告訴自己
「妳學會放手,我才能被釋放!」;心,如此苦苦哀求著...
突然驚覺,我的心,原來一直不曾自由過
我的心,其實渴望著從冰冷淡漠中被釋放
終於徹底明白了張愛玲說的一句話「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淡漠!」
而我,想放棄那所謂感情裡的淡漠


【安全界限】
現在開始,要測量安全界限
保持距離,才能以策安全
似乎明白了某些預感,所以決定往後退一步(我討厭這種天賦)
或許這樣才有寬闊的空間,可以讓靈魂平靜歇息
從今天開始,拉開安全界限,讓自己回到最初的冷靜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