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點快樂開心的事吧!
不小心重新瀏覽一遍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這段時間,還真是灰色失意的可以
我的身心和靈魂,一點都不自在,充滿了負面情緒
不像我,這一點都不像原來喜歡開懷大笑的我!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回到,身心安頓,無風無浪的平靜
然後,開心,微笑,溫暖,快樂的活著...

快樂一:
已經決定旅行目的地
不想跑太遠,決定仍以熟悉的日本為主
想想今年還沒踏上日本國土,難怪體內出走的慾望
總是不安份的蠢蠢欲動著...
這次並不貪心,並未打算待個十天九天
雖然出走的天數不長,但仍是讓自己徹底放空的時間
把累積在心裡的不開心全部出清,留好位置
好填滿旅途裡的驚喜及不期而遇
還有那些快樂開心,靈魂得以深呼吸的回憶...

快樂二:
開始期待夏川里美的演唱會
很喜歡她充滿治癒力且溫暖的歌聲
不可思議的是每次只要聽到她的歌,心總會不由自主平靜下來
彷彿被沖繩燦爛的陽光,趕走煩躁及不耐
很開心自已將親臨現場聆賞夏川里美的演唱

快樂三:
老師說:「學會復原心裡的傷口是一項課題,妳很努力了」
被稱讚了,才發現原來不曾放棄過讓自己好起來
對於不曾放棄的自己,突然有些小小的自傲..
發現自己漸漸學會什麼叫雲淡風輕
漸漸學會諒解傷害自己的人,學會把傷心憤怒放下,是件快樂的事!
雖然,我做的並不完美,且仍有一大段距離要努力
雖然對於傷害自己的人,還無法完全釋懷且仍在乎
但至少,不會再把自己困在憤怒的情緒裡
不憤怒,就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