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看在國父紀念館展出的「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
不為什麼,只因為這次受邀展出的美國,日本,中國,韓國和台灣五國作者中
恰巧有我向來很喜歡的奈良美智及草間彌生的作品..
可惜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看展覽,拖到今天才驚覺展覽只至八日
八日,不就是今天!!於是趕緊趁著午休時間,飛奔至國父紀念館
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但才走近展場門口
看到韓國動漫家權奇秀繪製的大人偶,不禁笑出聲
讓向來遇到雨天便焦躁低落的心情,突然好轉起來


【這個可愛的大玩偶,歡迎著有童心的人入內參觀】

上了二樓便是展出地點,分為東西兩廳
首要目標當然直奔奈良美智作區展示區..相當好認
因為在地板上,就這麼大大地置放著她的具體作品
見到向來只呈現在平面的作品突然成為雕塑,難掩興奮的心情
可惜現場不能拍照,否則我應該會失控地成為自拍狂吧..



【作品叫做Puff Marshie Mini,有二個,一個是黃色,一個是巧克力色】



【這是另一幅奈良美智的作品:純真的小貓】

接下來,當然是奔向草間彌生展區囉
哈,突然被作品給大大驚嚇了一番
沒想到展出作品竟是巨大的人像及花朵,而名字正好符合我前往欣賞的時間
就叫嗨,午安(哈囉)! 當場害我止不住嘴角上揚的微笑



【嗨,午安(哈囉),右邊那朵花是會360度轉動的哦 】


另外,像是松浦浩之展出的作品:沉默的噪音
也讓自己有感同身受的體會
那種想摀住耳朵卻仍無法阻止四週聲音的煩躁
那種什麼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理的焦慮!在作品前,我站了好久....



【沉默的噪音:不要再告訴我任何事了,我不想聽】

櫻井理惠子,也是這次展覽中讓我很驚艷的畫家
尤其是宇宙女孩的二張作品,藉由顏色呈現
將同一個作品,突顯出陰暗與明亮兩種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
或許是心境使然,我竟然特別偏愛陰暗的那一幅
覺得似乎看見了藏在內心最深處的自己



【字宙女孩:黑色及粉紅色的對比】

其實這次展出作品相當豐富,但因為自己偏愛的正好都是日本畫家
所以只簡單介紹幾個讓自己印象深刻且喜歡的作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仔細欣賞全部的展示
網址為http://www.artmap.com.tw/_3l4d/3l4d-about-1-0.htm

最後,再介紹一幅作品,是韓國畫家權奇秀的春夏秋冬
很舒服且可愛的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