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相信,人在慌亂且失神的狀態下
絕對,毫無疑問地...一定會閃神鬧出笑話
就拿今天的我來說..完全就是一個字可形容~~~”瞎”!

怎麼說呢?
我想冬天對於天性喜好賴床的人而言
起床這件事,是最痛苦且令人恨得牙癢癢的酷刑
什麼早睡早起精神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之類的名言,都是廢話
能窩在暖暖地被窩裡愈久,能儘量不早起就賴床,才是王道!
而我,就是上述這種人...每到冬天
不準備三四個分別設定每隔五分鐘就叫一次的鬧鐘
是絕對無法將我從溫暖夢鄉中拉回現實
就算準備了,賴床技術高明的我,仍是在最後一分鐘
才不得不”含恨”逃離被窩,然後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浴室
且在與時間賽跑的情況下,以最慌亂最迅速的動作完成所有上班前該準備的動作
然後在最後一秒鐘衝出家門,朝剛經過家門的公車狂奔
且在司機與全車乘客竊笑的情況下,上氣不接下氣地搭上公車
ps:但大部分時間,我都因為賴床的太過份,而上演著不得不搭計程車的悲劇

上面那一大段話,只是在鋪陳今天發生笑話的前言
今天早上,不可免俗地,我又上演著與被窩難捨難分的戲碼
一樣地,又是在最後一秒鐘聽到公車從門口經過的聲音
(因為是山區小公車,所以大都老舊,引擎聲超大)
才以最快速度將梳妝台上的東西全都掃到包包裡
衝出家門,奔向公車,上車坐定的動作,熟悉到一氣呵成
正當我因為趕上公車而萬分愉悅地想拿包包裡的ipod
卻發現一個”偷渡之客”...咦?
這玩意的模樣還挺眼熟的,好像是我每天都得用到的東西
然後...在一陣錯愕及驚嚇下,我終於想起這個躺在包包裡無辜的玩意
就是本人房間裡那台電視的遙控器!!
是的,今天早上,因為賴床的戲碼演的太過火
以致於在七手八腳的慌亂中,我錯把電視遙控器當成手機
然後理所當然的把它掃進包包裡,帶出門啦!!
看著包包裡的遙控器,我只有一個念頭...我,看來是該休假了
不然我真怕那天,出門時會忘記換掉睡衣就直接去上班

天啊...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把電視遙控器當成手機
然後還理所當然地帶到公司!!!!


PS:今天在MSN上用名稱簡單敍述這件事,沒想到卻換來下列反應
1.關心反應:妳最近累壞了哦,快找時間休息(好感動哦..心中的OS)
2.笑話反應:哈哈,看到妳的名稱,我笑到把咖啡噴到螢幕上(活該啦!心裡的OS)
3.冷笑話反應:改天要不要換帶冷氣遙控器試看看,也不錯啦(最好是有改天啦..)
4.一針見血:這就是妳嚴重賴床的後果,再賴啊(我偏要,你咬我啊..)
5.對應反應:明天要不要乾脆帶台電視,反正都有遙控器了(最好是我搬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