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真的要服老,真的要相信
身體各項機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退化
其中尤以腦袋的退化最為明顯,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自己會不會愈老就愈笨,最後笨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
而這個可能性,在前些日子得到了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印証
天啊~~我.變.笨.了!

話說前段日子,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太忙亦或是年紀真的大了
忘性愈來愈大,記性愈來愈小
明明在去公司的路上還想著早餐要買蛋餅,為什麼拿回公司的卻是蘿蔔糕?
明明想好待會要點杯熱拿鐵的,為什麼躺在桌上的卻是熱巧克力?
明明決定要買檸檬夾心酥當點心的,為什麼最後買成義美小泡芙?
我發誓,這絕不是臨時想換口味才做的變動
事實是往往當我要點餐或站在陳列櫃前,卻常想不起來自己到底要買啥?
所以最後買到的,和當初決定的~~ 一.定.不.一.樣(唉.....)

而另一項確認自己忘性變大的最好証明,就是我不再可以順利出家門或公司
此話怎說?回想當年,臨出門前絕對記得自己該帶什麼東西
所以總能踏出家門就不用再回頭....拿東西!
但現在不知道怎麼搞的,常常出了大門後才想起手機沒帶啦,資料沒帶啦
往往得轉身回家去拿,而最高紀錄是前前後後回家了四次才把東西帶齊
您說,這不是忘性大不然是什麼?

如果這樣還不足以証明自己變笨了,那接下來的事件
唉...就真的是強而有力的証明了
話說有一天,我和朋友約在忠孝復興站吃飯
明明前二個小時就用電話確認時間及約定的地點
那天不知道是鬼遮眼或鬼打牆
我足足在捷運站等了快半個小時還不見朋友身影
火大拿起手機撥給朋友
「喂,妳人在那啊?」口氣明顯不耐煩的詢問
「我?是我該問妳在那吧,怎麼還沒來?」朋友先發制人地反問
「我在捷運站啊,不是約好在這碰面」我理所當然的回話
心想,我還提早到咧,一點都不用理虧,儘管大聲,哈哈哈..
「妳在捷運站?我也到了啊,怎麼沒看到妳」朋友覺得奇怪
「怎麼可能?說啦,妳人真的在那,沒關係我不會生氣啦?」心想朋友在為遲到找理由
「我在忠孝復興站二號出口,不是約這碰面嗎,我到了」朋友說出所在地點
「忠孝復興?我們不是約南京東路站嗎?」天,我明明記得約南京東路站的
「某某某,我們是約忠孝復興,妳現在立刻給我滾過來」朋友河東母獅吼
呃...我突然想起,的確是約忠孝復興站,因為要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記成南京東路站????

為什麼,我突然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