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我不管在身體上或心理上,都呈現極大的疲累
或許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這一陣子開始提出嚴正抗議
很久不見的痛楚,一一報到
像是偏頭痛,心絞痛,再加上每個月好朋友來時的肚子痛
或許是太久不曾體會了,再"相逢"時更見痛苦
有時痛到我都希望那一刻最好暈死過去,或許可以少痛那麼一些
也曾想過請假幾天在家好好休息
但後來發現,手上工作太多,即使在家休息,手機亦不曾斷過
最高紀錄是才休一個上午,卻接了快二十通電話
簡直像把家裡當成行動辦公室,就只差沒有開電腦收發email了
所以,我現在不斷用意志力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再撐一下
過年就可以好好連睡幾天了.....(前提是不能有案子在年後截標)

心理上的累,可能就無法用睡覺排除了
來自家裡的壓力,來自工作的自我要求
來自和另一半相處的情緒起伏
總而言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真的很想什麼都不要管,什麼都不要理,
不要逼自已當女強人,不要勉強自己承受那麼多壓力
但是家人是最沉重卻甜蜜的負擔..逃不掉的
只好繼續在家人面前扮演萬能女超人
把心裡的疲累隱藏起來...
向誰求助? 很難....
因為即使自己發出求救信號,最親蜜的人卻仍聽不到

累...真的很累...
我想好好放自己幾天假...
什麼都不要管,任性的只以自己為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