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努力地把頭抬高

再笑著對自己說:只有這樣,才能看見藍藍的天

可是我卻欺騙不了心,因為它知道了眼睛裡的淚滴

只有倔強地把頭抬高,才不會掉下!


我一直很努力地去愛你

再痛再傷,也笑著對自己說:加油,會一輩子的

可是為什麼,我的笑裡總是帶著淚水

為什麼,明明愛你的,心卻碎成了一片片


我一直很努力地支持著

再遠再辛苦,也笑著對自己說:再靠近你一點,就更靠近幸福一點

可是我發現,我無法走近你,

我們之間,終究隔著一片好遠好遠的距離

我鼓起勇氣,向你走去,卻拉不近你的身影


我,一直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去笑,去愛你,向你走去

會不會最後,我也要很努力的,逼自己放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