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來玩踩踩樂吧

從無名搬到這來,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們支持

每天願意到這裡,看看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有時還會留言幫我打氣,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最近,瀏覽人數即將破二萬

20000,這個數字對有名部落客,或許是個簡單易達成的數字

但對我來說,這代表著自己努力寫下去的軌跡

所以,為了答謝各倌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決定來玩踩踩樂.....看誰是踩到20000的那位幸運兒

如果正好妳是那位幸運兒

請用prtscr鍵將20000那個數字留下來

然後貼到小畫家裡,再存成檔案email給我哦

並請在這裡留言給我,讓我知道誰是幸運兒

我準備了一份小小禮物以茲答謝

禮物就是...在日本買的票夾(可放悠遊卡)

真希望能快點知道誰是幸運兒呢

ps:天....我 不會又送不成這個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