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海角七號原聲帶的正式發行 

等了好久,拿在手中,我又想起那一份深深感動

我想,不用我再多說,

只要是看過這部電影的人,總能觸及心中某一角落,淡淡的溫柔

亦或是遺憾,亦或是惆悵,亦或是熱淚盈眶

海角七號,是今年,我們共同擁有的感動

 

原聲帶裡,收錄了電影中幾句經典台詞

不管是阿嘉離開台北,摔爛吉他罵的那一句話

或是阿嘉緊緊抱住友子,在耳邊許下的承諾

再次聽見,我的嘴角仍忍不住微微勾起一抺微笑

當然,日籍老師寫給友子奶奶的六封信也收錄當中

在深夜聆聽低沉卻深情遺憾的對白,心,泛起些許疼

CD轉到最後,不曾出現在電影中,卻能完整訴說故事的第七封情書

讓我的淚水,再次掉落...

"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只希望,有天好好梳妳的白頭”

 

 

(原聲帶封面,和電影中一樣的包裝,讓人彷彿有種從阿嘉手中接到這封包裹的錯覺)

 

(打開後,發現盒子裡靜靜躺著一封信,信裡裝的就是原聲帶CD,信底下的信紙則是歌詞,別緻的設計)

 

(攤開信紙,共有七封信,每一封是日籍老師寫給友子的信件內容,背面則是歌詞;我覺得可惜的是沒有把日文放上去)

 

(當然,一定要看到帥氣深情的阿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