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非常不愉快的一天

憤怒,失望,心灰意冷及不甘心,許多負面情緒一次引爆

雖然理智一面一直試著說服自己要成熟面對

一直要自己再去克服困境,總有一天努力會被看見

而我也試著平心靜氣,試著告訴自己,不要灰心,不要放棄

可惜的是,理智在憤怒情緒下,被遺忘的一乾二淨

或許,是因為死穴被踩中了吧,我又面對了職場上,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問題

記得上一份工作,就是因為這樣,才毅然決定離開,

即使同事朋友間有再多不捨的革命情感

 

在工作上,我一始終抱持著一份信念

能不為同事及長官帶來困擾,許多問題及壓力,僅止於自己就好

雖然總是會在幾近崩潰時叫一叫,但能自己著手處理,第一時間就該做好

只是,今天,讓我的信念徹底崩塌..

 

原來,默默把問題解決,默默執行完案子,默默取得客戶信任

安靜的守本份,換來的是不被在乎及不被肯定..

是,我真的錯了!而我,也累了

當我發現自己嘴角出現一抺冷笑時

我知道,那個情況又出現了

冷笑的後面,是筋疲力盡,是心灰意冷

更是,某種堅持的動搖及放棄

我不知道,這一次,能不能再找回支持下去的動力

尤其是,站在十字路口的自己,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