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抱怨一下所謂的知名廠牌Acer

所謂的售後服務原來只是短短四個字”無能為力”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它們在網路上評價如此負面

有了這次維修經驗,我早就大大劃上一筆叉

並下決定,以後,絕對,不會,不可能,再回頭去買acer的產品

 

我的acer筆電這陣子在耍性子,常動不動就自動關機來個罷工抗議

原本以為可能是筆電中毒,所以請朋友幫我重灌並換了一顆全新硬碟

沒想到,筆電可能感染了主人任性的本質,重新修繕後仍三不五時當機

最後甚至自動跳到藍白畫面來個相應不理

逼我不得不使出最後撒手鐗,送回acer原廠整修

心想,送回出生地,再見面時應該會看到一個宛若全新的筆電

誰知道.對acer來說,嫁出去的女兒,只要超過三年,就一點地位也沒有

什麼保固啦,維護啦,早就不知道丟那兒去了

 

今天接到維修中心電話,一位自稱工程師的先生說我的小筆電

因為年代久遠(才三年),所以主機版的晶片沒有備貨也停產

我連忙詢問,有沒有什麼法子可以處理呢?

對方只送了四個字給我~無.能.為.力

並加送一句~筆.電.可.以.換.新.的

最好是才三年的筆電,晶片換掉就算整台報銷

也最好是acer的客戶,每一位都家財萬貫,可以隨時一擲千金換一台新的電腦

也最好是無能為力四個字,就算是負起維修責任

對我來說,今天總算見識到所謂大廠的本事

原來.網路上那些負面評價,說的都是真的....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acer的產品

當然,拒絕購買的範圍一定會擴大至本人的親朋好友..

反正,acer也沒差我們這些微小的客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