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進入98年的第一篇心得(應該說總算有時間可以更新文章)

因為工作領域的關係,每年一進入十二月,我們便掉進了恐佈地獄月

每天都和時間賽跑,正常休假成為奢求,每個星期填寫累假單則成為慣例

結案,提案,執行,再結案,再提案,再執行,週而復始的循環著

幸好,十二月總算在兵慌馬亂中畫下句點!

 

--很開心的事

很開心許小美總算把自己嫁掉了,成為名符其實的鍾太太

當我在電話中和鍾小剛交待著,要好好照顧我最好的姐妹時

聲音竟有點哽咽,那是一種感動及無法言語的開心

我的好姐妹,在全身傷痕累累後,總算尋得了自己的幸福

找到了執子之手的伴侶,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看到她穿上白紗時,我應該會掉眼淚吧

許小美,歡迎妳加入人妻一族及獅子座眷屬俱樂部

 

--老爺子迷上的事

話說某天不用加班的晚上,九點多便回到家的我

開心拿著電視遙控器,享受躺在床上看電視的片刻放空

以及老公躺在身邊看書,安靜卻帶點小小幸福的時光

沒想到這小小的幸福卻突然被老公的驚叫給打破

驚慌失措又帶點惋惜表情的老公,讓我心跳快了好幾拍

正在想說是否發生什麼來不及挽救的事(像是中樂透卻過了兌獎日期..之類的事)

卻聽到老公說:我忘了看海綿寶寶啦!($%#%^&)

海綿寶寶?我沒聽錯?海綿寶寶這四個字,是現在小孩子間最流行的那卡通嗎?

(還是有成人影片也叫海綿寶寶,知道的朋友請回我一下)

我老公迷上了看海綿寶寶?一個超過三十五歲的男人,迷上了海綿寶寶?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後來想想,幸好老公沒迷上什麼光之美少女之類的啦,真是萬幸)

 

--我迷上的事

最近迷上看陰陽師的小說及漫畫,其實之前便對安倍晴明感到濃厚興趣

何況他生在我最喜歡的平安時代,有著百鬼夜行的京都

那是一個充滿神秘及迷幻的世界,妖魔及人類共處,陰陽術盛行

占卜,法力,式神,每一個名詞都讓我有著陌明的熟悉感

重回京都的欲望愈來愈強烈(其實應說想去日本的欲望愈來愈強吧..)

我想再去一次安倍晴明安身所在,去找尋陰陽師踏過的足跡!

有誰想和我一起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