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為而忙?

因為工作,選擇暫時犧牲生活品質,連平時最喜歡的閱讀都暫時擱置

只想好好把工完成,所以即使沒天沒夜,也總安慰自己

沒關係,公司會肯定我們的付出!

今天,聽到了年終獎金的數字,轉瞬間,腦海只出現了所為何忙四個字

繼而揚起一股怒氣,然後便是一陣又一陣子的心灰意冷

第一次,年終領到的是這種數字,這一陣子的沒天沒夜忙碌,突然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

第一次,我必須要想法子湊錢才能過年,又急又氣的我,已顧不得去爭取什麼

只想著,該如何,才能打平過年的龐大支出

我現在只有一種想法

原來,這就是公平,其他部門六點準時下班與忙到凌晨才回家的我們,領的錢一樣

出社會超過十年的我,第一次領到這種數字的年終

很好,這算是處罰我太努力工作吧,所以給我機會讓我回歸正常生活

不如歸去~

有誰想找我談工作的?可以行動了!

 

ps:還是很想罵,本人出社會超過十年,第一次領到這種數字的年終獎金

  要不是要保留氣質,我想,罵三字經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