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約了許久未見的好姐妹

打算享受午后悠閒且帶著幸福味覺的午茶約會

這次選定了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的HANA,

選定它的主要理由在於,店裡佈置充滿溫馨及可愛的鄉村風

而且店裡的水果鬆餅,聽說讓人非常驚艷,幾乎嚐過味道的人都給予九分以上的肯定

早早就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忠孝東路小巷子裡的HANA一店己經預約客滿

但服務生還是很熱心的建議我試試看剛開幕不久的HANA二店;Lucky!我竟然訂到位置了

HANA採取的是預約制,聽說不接受客人到現場等位置

主要是因為老板娘希望能讓客人都能放心且開心的聊天

不用擔心服務生會趕人,或是感受到有人在等的壓力

光是這點,就讓我對HANA產生很大的好感

因為我最討厭服務生若有似無地暗示妳,外面還有客人在等,請快買單的那種眼神

即使沒有明白趕人,但也造成些許壓力,根本無法好好和姐妹們談天

 

2009.01.01

和好姐妹前往HANA,

HANA大門 

入口處紅色的大門,熱情的迎接我們

 

等待處 

服務生領我們在這裡稍候片刻,我一看到奈良美智的娃娃,一整人呈現興奮狀態

 

 HANA入口很溫馨的長桌椅

HANA入口處的小佈置及透著陽光的長桌,讓人不禁想消磨一下午

 

又看到奈良美智娃娃連菜單都超可愛

我最喜歡的奈良美智娃娃,對了,還有可愛的菜單,午茶SET約250元,美味又有飽足感

 

全店風景

全店風貌,充滿了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氛圍,最重要的是,聽說是老板娘自己親手佈置的哦

 

靠窗的位置廁所會不會太可愛了

靠窗的位置,可惜那天沒有陽光,不然會更讓我愛上,右邊是可愛的洗手間

 

好吃的咖哩義大利麵

美味的義大利麵,連平常不太愛吃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咖哩的味道濃卻不膩

 

最有名的水果鬆餅

出現的是名聞遐邇的水果鬆餅,水果滿滿的覆蓋在鬆餅上方,加上一球好吃的冰淇淋,人間一大享受

吃完有著滿滿的幸福感.....強力推薦

 

灑了玟瑰花的咖啡我的水果茶

灑了玟瑰花的玟瑰拿鐵,讓人根本捨不得喝,而我點的水果茶,HANA也體貼地附上超可愛的保溫套,讓人感動

 

好姐妹們

這二位好姐妹,陪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是我人生中的天使,也是我珍惜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