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

我失去了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

失去了因為太愛你而無怨無悔的等待

失去了一直相信你終會懂得疼惜我的執著

失去了,想和你一起攜手到老的堅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害怕著自己愈來愈冷漠的情緒

害怕看見心裡最深處的那份恬淡

它透過我的雙眼,輕輕淺淺地宣示著未來,我們的路將不再有交會!

 

我質問自己,為什麼要放棄?

答案卻是一個不曾痊癒的傷口,如此血淋淋的

讓我一次又一次地看見你一刀又一刀劃下的殘忍

 

我不愛妳!

這句話你怎能說的如此輕易

如此輕易地,狠狠的刺傷我

然後冷淡的看著我,自我痊癒後,再繼續若無其事的去愛你

彷彿你給我的傷害,不曾存在過,亦或許欺騙自己,你只是不小心

不小心忘了怎麼去愛我

 

現在,我懂得了

懂得了沒有你也能好好活著的世界

懂得了做好準備,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懂得了為什麼自己的眼裡,總有一份淡然

淡然地看著對你的愛,漸漸死去

那是,你也在等待的結果.不是嗎?

那也是,我等待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