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日本自助旅行,向來都採取購買二天一夜或三天二夜的機加酒行程

並將飯店保留在最後幾天再入住!

主要是因為機加酒行程的飯店,通常都會有利木津巴士可接駁至機場

這對經過幾天敗家行程而導致行李過重的我來說,省卻了提著行李在路上與車站間奔走的麻煩

(相信我,提著行李在車站樓梯上上下下,真的會沒半條命!)

且將其他天住宿改為商務飯店,不但省錢亦可參考交通便利性選擇適合的飯店入住

而我最常也最喜歡的住宿選擇,即為東橫inn

它是全日本都有據點的商務飯店,房間雖小卻十分乾淨

再加上一間雙人房約莫8000多日幣(可以二個人平分房價),又含早餐的價格,

在日本這種高消費國家來說,算是物美價廉的住宿選擇

 

這次去京都,我當然也選擇了東橫inn,可惜最後二天東橫inn客滿

但這也讓我總算有機會可選擇同樣受到許多旅友推薦的super hotel

(因我較保守且不愛變化,即使很想入住super hotel,但訂房時還是會習慣性連上東橫inn的網頁

這次的選擇是甫開幕不久的Super Hote四条河原町

決定它的因素除了硬體設備較新外,重點在於飯店竟然有溫泉浴場!

溫泉耶,對於整天在外奔波,雙腳幾近殘廢的我們來說,睡前泡個暖暖的溫泉,對消除疲勞立即見效

何況,飯店所在地交通相當便捷,位於四条通跟河原町的交會點,OPA百貨公司的後面。

這裡可是京都最熱鬧的商店街,步行到著名的新京極通及祈園,都不會超過十分鐘!

而且往衹園的路上還會經過美麗的鴨川,春天可賞櫻,夏天可看到川床納涼風情

再加上房價和東橫inn相差不大,同樣也附早餐;只不過東橫inn的早餐是飯團和味噌湯,咖啡

而super hotel的早餐則是各式自製麵包,熱湯,沙拉及開放投幣式飲料機供客人選擇要咖啡還是奶茶

(經個人比較後,我現在較偏愛super hotel的早餐)

 

P1020297.JPG 

 

這是super hotel的外觀,隱藏在OPA百貨後面的小巷子裡

樓下是服飾店,飯店對面有一間大阪燒,味道還不錯!

 

 

 

 

 

 

 

 

 

 

P1020441.JPG

 

和一般飯店不同的是,SUPER HOTEL採用密碼鎖

Checkin時服務人員會給你一組六位數密碼

到check out之前,都得利用這組密碼出入房間

而超過深夜一點回飯店時,也可用密碼進飯店大門

所以千萬不要把密碼弄丟啊!

 

 

  

 

P1020434.JPG 

這是飯店房間全景,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電視機還是高畫質液晶電視

另外沙發是沙發床,可以再睡一個人(不過如果三個人入住,可能連行李都沒地方放了)

 

P1020436.JPG 

這裡是我個人很欣賞的貼心小地方

在進入房間前,用小小的字條提醒要脫鞋子

句子最後還不忘貼心叮嚀妳要好好休息

 

 

 

 

總之這次入住super的經驗算很好,讓我對super hotel充滿好感

未來到日本的入住選擇清單,它的排行應該和東橫inn不相上下吧

最後再小小說明一下它貼心的另一項設計

只要是女孩子,入住super hotel的每一天都可以在服務台前

挑選五樣小禮物帶回房間,有溫泉粉,腳的酸痛貼布,保養品、面膜..等

只有女生才能選哦,滿足了被重視疼愛的小小虛榮感!

另外,如果睡不習慣枕頭,飯店在電梯前的櫃子裡,放了五種枕頭讓客人自己挑選

這也讓super hotel在我心中加了一些好感分數呢,下次再去京都,我應該會優先選擇super hot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