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要繼續堅持下去?

是整個六月份,一直緊緊纏繞我的思緒,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婚姻!

或許是太累了吧!我的靈魂彷彿像彈性疲乏的橡皮筋

在長久繃緊的狀況下,失去了恢復及痊癒的能力,恐懼著那天突然

就這麼應聲而斷,然後整個崩解,全面毁滅....

是自己把自己逼到這樣的情況下嗎?一直反覆詢問自己,終無法平靜入睡

於是,三更半夜驚醒,成為一種習慣

然後,心靈深處的黑洞愈來愈大,整個靈魂,千瘡百孔!

 

我是一直載著面具的!一張保護自己的面具

好強,若無其事,從不掉淚,裝瘋賣傻

我總是在欺騙自己和他人的!一種善意且幾近荒唐的謊言

我很好,我很開心,大聲談笑,嘻笑怒罵

彷彿這樣,那一個赤裸裸,無助傷心的我,就不會被發現

也完全隔絕了那一個我,發出微弱求救的機會

我用冷酷的殘忍封鎖另一個脆弱的我;用武裝的堅強,隱藏另一個快要崩潰的我

 

我很殘忍,因為我從不給自己示弱的機會

即使很痛,痛到我幾乎肝腸寸斷,還是逼自己咬緊牙關,大步向前走

因為,我必須將自己扮成這樣堅強的角色

才不會在快喘不過氣的婚姻關係裡,在被流言攻擊傳遞的工作環境中,應聲倒地!

 

當我笑著說算了,有誰聽到被蓋住的深深失望及放棄

當我笑著說一切都好,沒有人看到其實我一點都不好

當你們說:"我總是只會隨便說說",其實你們沒有聽到我呼救的信號

 

我想,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是我把自己,演成這樣的角色.....

一條,彈性疲乏的橡皮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