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呢?想著反正逢場作戲也不會被發現?

所以你就為所欲為?忘了結婚的承諾,忘記了什麼叫忠誠?

是我自己太笨了,曾經違反忠誠規則的你,曾出錯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啊

我怎會笨到去相信,一切都過去了!笨到去信守我們之間的感情與誠信

就這麼呆呆的,等著你,等著沒有未來的未來,等著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夠了,你終於徹徹底底踐踏了我們的感情,我們的婚姻

亦或許該說,我們的婚姻你從不曾好好珍惜,不曾好好經營

既然這樣,在你又毁壞了我們之間的信任,再次踏碎我們的感情

我就可以不用再那麼執著了

破碎,欺騙,背叛,忽略所構築而成的這段關係,是該結束了!

 

當你流連在陌生女子的身體時,我想你應該沒有想到

在家裡,還有我,還有一個期待你回家的我

我想,這個笨我,是時候該離開家了,離開那個你以為我會一直在的家

 

夠了,也累了

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