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偷懶著,眼看著這裡己經荒煙蔓草,但就是提不勁寫些什麼!

並不是日子一成不變,所以沒啥心得分享,反是因為想說的事太多,以致於有那種千言萬語不知從何下筆的無力感!

彷彿以前那種很想寫東西,很想和大家分享的動力,突然之間莫名地從體內被抽走,

只殘餘空洞虛無的軀體,還有一抺無趣乾涸的靈魂。

這是我嗎?我也一直問著自己?試著想找出一個答案,卻仍千頭萬緒般的理不清楚。

 

[再見,2009]

2009都過去快一個月了,卻還沒仔細思考,過去一年,我獲得了什麼亦或失去了什麼?

失去了一位相交己久的好姐妹,二人自此形同陌路,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也清楚知道不用去挽回什麼,擁有不同立場的我們,看事情的角度亦不同,因為有所不同,所以終究將走上分歧的道路。

一直是心有缺憾的,畢竟二十年來我們相扶持走過人生最精華的時光;也曾不甘心放下的,但最後仍選擇忍痛放開手。

如同小和尚的白粥館一書中所說的:我遠遠看著熟悉的微笑遠走,卻無法挽留什麼;因為緣份盡了就是盡了,再捨不得,熟悉的微笑仍不屬於我!

但仍謝謝她,帶給我如此開心幸福的時光,也祝福我的姐妹,未來即使沒有我的陪伴,她可以開心並找到可以讓她幸福的人!

 

2009我是不快樂的

不論是工作或是婚姻,傷心難過及憤怒,遠遠大於幸福開心!

幸好,自己仍努力咬緊牙關撐了過來,雖然傷痕累累,雖然筯疲力竭,但慶幸的是自己沒被打倒!

仍擁有希望的向2009說聲再見,然後重新鼓起勇氣,迎向2010年!

 

[人有了權利就迷失自己?]

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分別在E台及C台置入二個節目

在C台置入的節目主持人,正好是自己在東森新聞台任職時,熟悉的主播之一。

記得擔任新聞台公關時,總開開心心的和她聊天,努力在談話中找議題發稿,讓她可以多點上報機會

在辦公室遇到了,二個人也總聊的愉快!因此知道這次有機會再見到她,其實自己還蠻開心呢!

誰知當我到了錄影現場,並向她打招呼,卻發現人家自認是高高在上的主持人,連招呼都不屑打!

只冷冷丟了一句[今天節目罝入,不算我的節目]後,就再也不理人,連聲禮貌性的問候都沒有

遇到安排上節目的來賓,也不曾打聲招呼,一直到錄影前都冷著一張臉!

當看著她被前呼後擁地走進攝影棚,表現出所謂"我是主持人"的高高在上態度

我不禁想著,權利果然可以腐蝕一個人,足以讓人忘記什麼叫基本禮貌,什麼叫敬業態度

一個節目主持人(還不是收視好的節目),錄影前沒有做好功課,來賓提早到現場也不去打聲招呼,不溝通等會上節目要談的主題

這真的叫敬業嗎?表現出來的節目效果,不禁令人懷疑?

我只知道,錄完這次後,她主持的節目,我再也不會收看,也不會再安排任何置入。

 

結束上午在C台不甚愉悅的錄影後,下午前往老東家東森錄製另一個節目

等候錄影時,碰巧遇見佳婉,也是之前自己任職東森時,因而熟悉的另一位主播

目前她是東森培育的重點主播!(這句話意思是她的名氣高於上午在C台的那位主持人)

同樣是舊識,佳婉不僅沒因為自己是王牌主播的身份,而不屑打招呼,反而開心熱情的和我談天敍舊。

一樣甜美可愛的笑容,再高的名氣及權利並沒有改變她,她仍是我記憶中平易近人的佳婉!

 

一樣的舊識,同一天相遇,一位表現出來的態度令人生氣,一位表現出來的態度卻讓人感到舒服

權利,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可惜的是,改變的那位,卻只是自以為擁有權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