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絆住自己離開的原因消失了,或許我真的就能狠心的邁開腳步

頭也不回的走,不會再有一絲絲的不捨及眷戀!

 

最近家中多了一個新生兒,終於滿足公婆想當祖父母的心願

原以為自己暫時可以不用再面對種種令人無奈憤怒的明示暗示

沒想到生小孩的壓力,卻比以往來的巨大,甚至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雖然配合著去喝中藥,但藥苦,心卻更苦

你們明明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無法懷孕的理由

在那一天,我哭著和你們說時,不就己經真相大白了嗎

為什麼還是認定是我不想生,亦或認定是我生不出來?

然後開始不斷用行動,用言語,逼迫我儘快懷孕

難道你們不知道,生孩子,並不是我一廂情願的去準備去期待,就可以實現的嗎?

我真的好累,累到己經不想再去隱瞞,累到我只想逃離,讓自己能好好喘口氣!

 

不要工作了!你們充滿命令及責備的語氣,讓我徹底反彈

不工作,誰要幫我養娘家的父親奶奶,誰要接手我身上沉重的經濟負擔

難道不工作,我就生的出小孩嗎?這是什麼好笑荒謬的邏輯

我雖然臉上笑笑的解釋,但心中卻浮起想離開的念頭

如果,我連工作的自由都失去了,那只會更加加速我逃離的腳步

畢竟,有沒有你們兒子陪在身邊,對我來說,看不見有什麼不同

我,總是單打獨鬥,一個人哭,一個人痛苦,一個人擦乾眼淚,一個人面對寂寞

我,早己習慣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