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貼了一個網址,要我們幫忙上去點選衝人氣

由於網站必須是會員才能留言,我才想起原來自己早已取得會員資格

還是在那段被背叛的歲月裡,在這個網站開闢一個部落格

舒發當時痛不欲生的心情及想法,但也因為內容太過灰暗痛楚

最後自己不再繼續寫下去,時間一久也忘記了密碼,許久不曾再造訪

因為今天的這個機緣,我重新回到了關閉己久的部落格

最後一篇文章,時間停留在2007年年初,我一篇一篇的閱讀當時的自己

才發現,原來,我也能從遍體鱗傷的痛楚中恢復

時至今日,能用微笑及勇氣,重新擁抱了那時斷腸傷心的自己

想在這裡貼上那時的我,寫下的一首詞,不成熟但也字字眼淚

 

誰是誰的誰

忽然之間 回到從前
愛與不愛的掙扎憔悴

輾轉反側 痛楚難眠
我的心 被你摔成片片

哭紅了眼 拭不乾的淚
我的魂魄 没入了黑色的永夜

嘶叫吶喊 字字心碎
好想問你 我是你的誰

我是你的誰 你是我的誰
是白天黑夜 永無交會
是太陽月亮 我只能追隨
是雲霓清風 雲散風停 相聚瞬間

我是你的誰 你是我的誰
莫非真要生死兩界 淚眼相對
你方知曉 我的愛 終生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