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閒晃到常去瀏覽的部落格,卻看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部落格的主人,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常常分享他們前往日本旅行的經驗及資訊

沒想到男主人卻在某一天深夜心臟病發,歷經二天急救後仍不治離世

看著女主人在部落格中寫下對最摯愛的人的思念

我的眼眶不禁泛紅,心裡最深處揚起陣陣酸楚,想著如果是我

真能如此堅強地接受最愛的人離開,我再也觸不到碰不著,那種椎心刺骨的痛?

 

我不想去想,因為知道自己並不堅強。

每一次老公出差外拍,在臨飛的前一天晚上,我總是擔心到睡不好

非得緊緊握住他的手,感受著手心傳來的溫度,才能安心睡著!

那是一種靈魂突然被挖空的恐懼,怕不在身邊的摯愛的人

出門在外,是否一切安好?會不會遇到危險?

會不會就這樣突然地從我的生命裡離開?

許許多多的擔憂,讓自己的一顆心不再安穩的跳動著

這才知道,原來,用生命去愛一個人,才真正懂得什麼叫失去的恐懼

而我,多害怕,自己用生命用長長久久的歲月,去愛的這個人,會突然消失

雖然總是嘴硬的說不在乎,總是和他說沒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也沒關係,但那都是騙人的

只要聽到話筒那端傳來熟悉的聲音,那怕只是一句我要睡了,心就會不由自主的柔軟起來

因為知道我所愛的人,一切安好,也即將回到我的身邊.....

 

親愛的,你不在時,我都睡不好

我一個人,不敢關燈睡,也不習慣沒有你的手可以握

更不習慣,沒有你叫我起床的早上,沒有你可以讓我抱著說早安的早晨

幸好,再二天,你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