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我生氣,是因為只有我們二個人吃飯時,你只記得拿你自己的碗

忘了問我吃了沒?忘了幫我拿碗筷

那時,我只覺得荒謬,自己名為你的老婆,應是最親近

值得你重視疼惜的伴侶

你卻,連拿個碗給我,都忘了!

這要我怎麼相信,你心中,真真切切的,存在著一個我的位置!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訴說著一對夫妻到飯店住宿時發現沒有牙膏了

老婆要老公去隔壁向朋友借用一下,結果老公回來了

手上只有足夠他自己使用的牙膏,他,忘了還有老婆

我不記得後來那位老婆怎麼了,但我卻深深刻刻記住一句話

「如果他連擠牙膏這件小事都遺忘了妳,又怎能期待妳在他心中佔有多大的位子」

這句話,在我看到桌上只躺著你的碗時,清清楚楚的浮在腦海

是啊,我突然好想問你,在你心中,我到底佔了多大的重量

 

你說,你出差時有想到我,所以買了我最愛吃的韓國巧克力回來

但親愛的,你卻忘了,我己經不愛吃這種巧克力了!

在歷經那段淚水憤怒交織的歲月後,再好吃再甜的巧克力

在沾上我的眼淚後,只餘苦澀;我,又怎麼會喜歡吃它呢?

 

親愛的,我知道其實在我們之間

可以和你走下去,不可以繼續堅持了的情緒反反覆覆

因為,我對你還有愛,還有著捨不開的依戀

所以被你傷透心時,我心灰意冷到想離開

但你的小小關心,卻又讓我收回了離開的腳步

這樣的反反覆覆

莫非真的是我們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