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怎麼一眨眼..
我又在四十這把年紀加上一筆
堂堂邁入41這個數字
41,我的人生或許己經走了一半
41,是人生中最精華的年華
即使不再年輕,但卻經歷過許多
歡喜悲傷,挫折與希望
讓自己靈魂的厚度更堅強
心卻更加澄澈透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學會更愛自已,更懂得珍惜所有
在乎我只在乎的人,學會放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歲月靜好,成為我最祈求的生活

41,我擁有一群真心待我好的好姐妹
41,我仍和我深愛的人相守
41,我所珍視的家人,仍陪在我身邊
41,我擁有喜歡的同事和工作
41,我可以更加自由,更懂得生活
41,雖不再年輕但卻心卻更安穩寧靜

也謝謝這一路陪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同事
因為有你們,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