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工事中.請勿擅進~~~~

我的心掛出一張整修的告示牌

因為時間已所剩不多..

再不努力修補隨處可見的傷痕

我的心,即將如毀壞的老建築

輕輕一碰,便崩塌傾頹

連挽回都無從挽回..



120天後,我是否會重生

重新擁有了一個人活下去的勇氣

重新展翅飛翔在蔚藍天空

將傷心往事遠遠拋在身後

拒絕再和眼淚做伴..



我安安靜靜的數著時間

我仔仔細細的舔著傷口

我小心翼翼的打包往事

我一點一滴累積遠走高飛的勇氣

120天的決定....

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情緒

只有自己才明白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