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在工作上遇到一些莫名打擊與指責

不但因為某些人的疏失,讓我們莫名其妙地背了黑鍋

甚至還被叫去長官辦公室給狠狠削了一頓

什麼不專業,不配合,不聽話和沒有執行力..等否定工作能力的責罵

全都一股腦的加諸在自己和同事身上,令人感到心灰意冷

再加上工作內容實在是煩悶無趣到不行

不是違背自己良心,要想盡辦法去包裝幾乎沒有的政績

不然就是得配合高層長官,不斷重覆宣導一個枯燥無味且純粹作秀的議題

所以,離職回家休養身心的念頭開始浮現....



問題是,離職回家休息,總得先解決民生問題

幸好在傳統眼光下,己婚的我,也算找到一張長期飯票了

於是乎,在被罵的最慘的那天

當老公來接我下班的時候,我和同事正在討論一早發生的"背黑鍋事件"

我愈講愈氣憤,一時氣不過便說出"乾脆回家讓老公養好了,幹嘛在這裡受氣!"

並立即回頭和躲得遠遠的老公說:老公,我辭職後你要負責養我!!

同事也立即附合說:對啊,養老婆可是老公的權利

於是,只見兩個己婚婦女拼命表達及宣誓自己享有~~回家讓老公養的權利

此時我家那口子突然脫口而出說:那請問,我可不可以棄權啊!!!



哈哈哈,我老公真是太聰明了

竟然知道適時表達自己也有棄權的權利

可是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回家後,立即冷冷地向呆呆老公說:你可以棄權啊,可是棄權要付違約金哦

望著不知如何回話的老公,我像隻驕傲的孔雀,揚起炫目的勝利羽毛轉身離去

嗯嗯...這次總算讓老公知道什麼叫違約金了

下次得開始教他什麼叫做 "貨品既出,概不退換"

唉...我這個老婆可真是用心良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