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感情世界裡,女人總為"不甘心"所苦

總是讓"不甘心"這三個字,絆住了自己揮別傷痛的腳步,模糊了看清事實的視線

明明清楚自己心灰意冷,對這段情不再有任何期待

明知道這個男人糟透了,不值得自己再繼續浪費大好年華;然而,就只是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將青春年華投擲在男人身上,最後仍落得一個人

不甘心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把心全都交了出去,最後卻換來分手兩個字

不甘心辛苦經營的感情,以為會白首到老的諾言,竟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

不甘心自己用愛堆砌而成的城堡,竟被第三者摧毀,淪為廢墟

不甘心自己什麼都沒得到,不甘心自己的好,被男人的絕情全盤否定

許許多多的不甘心,像一張網,網住了女人,讓她如困獸般在感情裡動彈不得

最終,女人總把自己傷得透徹之後,才會看清一切,拖著傷痕累累的心離開

因為不甘心,所以女人執著於等待;

以為痴心守著男人,他就會回頭;以為只要等待,自己什麼事都可以改變

然而,其實女人心裡很清楚,無法改變的是那顆碎了一地的心,再如何修補仍會傷痕遍佈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我曾經狠狠的跌了一跤,當時只覺得自己的世界崩解潰散

腦裡一切空白,只覺得怎麼才短短一瞬間,風雲變色,什麼都不一樣了!

他變了,我最愛的男人不見了;我變了,一夕之間,自己竟再也不會笑了

當把自己鎖在房裡,一個人咬牙哭泣;當孤單,無助,傷心,想死去的念頭襲擊而來

那時絕望的認定,自己早被幸福遺棄了,被快樂遺忘了,不會再幸福了....

然後哭著要求自己,放棄去愛的勇氣;怨恨愛情,不許自己相信,更不會再愛人!!

而當自己歷經感情中被背叛,絕情以對的醜陋..

當靈魂為愛,切切實實地死過一次之後.

現在的我總算明白....原來必須痛過一回,一個人才算真正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走過了那段痛不欲生的感情;我的心 ,更加透澈成熟

重新有了愛人的勇氣,不再緊閉自己的心,學習著如何面對處理心裡的傷

學習原諒被背叛的怨恨不平,願意相信自己還擁有追尋幸福的權利

如今,歷盡千帆後,心湖澄靜無波的自己 ,看著好姐妹依舊在情海裡幾度浮沉

看著她們哭過,痛過,放棄了,心碎了,不肯再相信也不願再愛了

我總真心祈禱,命運之神能多愛她們一點,賜予她們昂首愛人的勇氣

而我也深信~~摯愛的好姐妹,未來一定會幸福的





ps:陶子的一首歌,女人心事~獻給我的好姐妹們.....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