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你

想念你在我哭泣時的擁抱

彷彿在你懷裡,我的世界不再有恐懼,不會有淚水

在你懷裡,我便可以安靜沉穩的入睡



我真的很想你

很久不見了,不是嗎?

覺得自己像是被你遺棄的小孩

就這樣孤零零地,一個人蹲在黑夜裡

等著你來接我,為我擋去無情的風雨

你真的捨得嗎? 捨得放下我一個人

就這麼傻傻的等著你...



我,真的好想你

想念你雙手的溫度

想念你帶笑的眼睛

想念你不著痕跡的溫柔

想念你為我拭去淚痕的手指



我,好想好想你..

你呢,真的不想再見我一面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