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無名有四年多時間

一直保有忠實顧客的精神

無怨無悔地忍受它偶爾當機,上傳速度緩慢,縮圖時間過久

還有當嘔心瀝血的文章,莫名其妙地灰飛湮滅時

那搥胸頓足的懊惱與不甘..



自己向來是個念舊的人

對於辛苦耕耘的園地,真要狠心放棄

實在是件困難且令人猶豫不決的事

於是乎,儘管有些許不滿,但也睜隻眼閉隻眼

與無禮的無名小站,相安無事到如今



但是,我真的被惹火了

當昨天開開心心想登入網誌,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時

被迫更改密碼的不合理要求,瞬間引爆怒氣

向來對使用者予取予求的無名小站

這一次,依然粗暴地對待忠實使用者

未徵求同意,未給予準備時間,便強迫全體會員更改密碼

且對於無法收到認証信的人

提出EMAIL身份証與健保卡雙証件更改信箱的無理要求

偏偏,我不小心,就落在那群無法收到密碼認証信的會員裡

面對繁雜不合理的驗証程序(憑什麼要求會員提供雙証件,風險不會太高嗎)

搬家兩個字,第一次被我如此認真思考著....



思考了一個晚上,終於決定向無名SAY GOODBYE



小胖胖的部落格,確定要搬家了



因為我不想隨時擔心無名又會提出什麼不合理的要求



因為我不想成為有名無實的銀卡會員,卻一點尊重也沒有



因為我不想再忍受一堆缺點的無名



最最重要的是....這一次,我是徹底被惹火了



接下來,文章更新將以新的BLOG為主



無名,從主角被打成配角,將只成為備份檔案之用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小胖胖的新家 http://blog.pixnet.net/ninko92



三不五時來新家坐坐喝茶嗑瓜子



至於這裡,偶爾回來看看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