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明白,你一向都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因為愛的太深,所以即使自己已滿身傷痕

仍願意將自己託付予你,像飛蛾撲火 奮不顧身



親愛的

你知道 一直以來,我有多麼多麼痴傻

因為太愛你, 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總能牽動我的靈魂 撥弄我的心跳



親愛的

我不明白 為什麼那麼那麼愛你 卻惹來滿身寂寞

一直讓我如此驕傲,憑恃著會永遠為你跳動的心

漸漸失去躍動的力氣 一次又一次的死去

你難道不懂 女人的心 一旦停止跳動

就再也沒有愛一個人的勇氣



親愛的

你不明白 我那被傷的透徹的愛 開始凋零

我給了你我的心,我的所有;卻換來四個字~~一無所有

沒有你的寵溺 沒有你的呵護 沒有你的全心全意

沒有你的愛憐 沒有你的擁抱 沒有....你的心

我真的不懂 兩人之間 如果連一個擁抱 都成奢求

又怎能確認彼此的心 能相守到老



親愛的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悄悄在我們之間蔓延

正破壞著我和你之間的永遠



不,親愛的

我知道 你並沒有聽見

只因為 你總是背對著我

看不見也聽不見 我眼淚落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