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呼吸的空氣

都變成了藍色...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該逃到那裡 才能釋放~~~



我試著回想 自己是如何渡過去近一年的痛苦時光

將近三百個的日子

我像是活在一片無邊無際的藍色牢獄之間

連呼吸進身體裡的空氣 都像被潑上一層重重的藍色

壓迫我...直到我幾近崩潰的想用刀 狠狠的劃破

那層層圍住我的憂鬱



是的 感情受挫的我 彷彿一瞬間

我的世界毁壞殆盡 靈魂從我的身體中被抽離

我變成了一個空洞呆滯的遊魂

開始在藍色的空間中 游離 飄零

日復一日 分分秒秒 不斷有個聲音催促著自我了斷

站在高處 一向懼高的我 竟有著想一躍而下的念頭

穿越熱鬧繁華的街頭 我竟想迎向車速飛快的車子

然後 冷笑著幻想著 自己軀體被撞撃飛起的畫面

死亡 對那個藍色的我來說 並不恐怖 反而是種解脫

直到那一刻 我才驚醒.......

是的 第三者的話 讓我驚覺 何苦折磨自己

這樣 只是親者痛仇著快



記得 她對我說...我只是因為寂寞 才找上他!

記得 她對我說...不知道他有未婚妻 是他故意欺騙 我跟本沒有錯!

記得 她對我說...一切都是他主動 我並沒有傷害任何人!

記得 她對我說...他說他心裡的人只有我 可是我和他之間真的沒什麼!

記者 她對我說著描述著 和我深愛的人一起相處和遊玩的畫面

然後明知道我痛不欲生 卻反過來安慰我說 我和他之間真的只是朋友



許許多多的記得

讓我從找尋死亡的夢境中 醒了過來

卻也像一塊沉重深藍的布幔 包住了我 困住了我

我 跌入了藍色世界中.........................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