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門前,抬頭看看我們的房間

夜色中 己點亮一盞昏黃溫暖的燈

我知道 有你默默的等待..

有朵叫做幸福的微笑

不自覺在臉龐綻開



深夜時刻~~

望著你昏昏欲睡 如孩童天真的臉

仔細聽你熟睡時 沉沉的呼吸

攢進被窩 握住你厚重溫暖的手

我便感到安心滿足

因為 我被滿滿幸福 包圍著入睡



我知道 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

正一點一點 相互融合

或許帶點傷心 或許帶點失意

或許 我們仍試著彼此適應

然而 在世俗眼光 在陌生人眼中

我們已成為枕畔相依的伴侶

是該為了共同的幸福 一起努力

一起緊緊握著手 走下去



老奶奶說

我已經是你的"牽手"了

所以我的心 也應該被你牽走...



牽手!是啊~

我多希望你能一直牽著我的手

越過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

一起分享我們的歡喜悲傷

一起 緊緊擁抱 

我們共同攜手建立的幸福

不離 不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