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愛你什麼?或你愛我什麼?

我一直以為,總是把愛你掛在嘴上的自己

應該可以立即回答這個問題的!

因為愛你,對我而言,彷彿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不用學習,也不用反覆練習;愛,就愛了....

不用反抗,更無須懷疑;愛你,是我存在的意義..

只是,我們卻疏忽了,原來我亦會失去愛你的能力

我的愛,隨著時間及一次次寂寞的啃蝕

它..漸漸閉上眼睛沉睡,直到再也無法看清幸福的模樣

所以這一次我發現,現在的我無法給自己一個毫不猶豫的答案

我,到底愛你什麼?



我想,或許是過往痛徹心扉的那段回憶

讓我不敢再放心,一心一意毫無保留的去愛你

因為知道,當你的心不再屬於我時

當兩顆心無法擁有相知相惜的那份悸動

當你祈求著自由,狠心轉過身去不看我淚如雨下的那一瞬間

其實,我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只為你存在的靈魂

己死過一回,已崩解過一回.....

怕痛的我,實在無法再鼓起勇氣面對傷害

所以開始試著催眠自己,不斷說著: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你

其實,你也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在乎我..

多可悲的我們,不是嗎???



你聽過嗎?一再重覆的謊言也有可能成真

曾經很愛很愛你的我,和現在無法放心去愛你的我

在我的靈魂中相互拉扯,都試著想消滅對方

或許,終將有一天..在我對你心灰意冷的那一天

無法再愛你,將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回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