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隱瞞自己的政黨傾向

也從不掩飾對民進黨的厭惡及反感

不是因為國民黨有多好,我之所以討厭民進黨

乃在於..它,讓我對成長的這塊土地漸漸失去信心

什麼愛台灣,台灣是我們的母親..這喊的震耳欲聾的選舉口號

再也無法激起,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只要,它還是綠色執政,我便無法相信什麼叫品質保証



很多朋友都覺得奇怪

我是在萬華地區,這個綠色票倉長大的小孩

照理說,應該"家學淵源"的深愛民進黨,厭惡國民黨

怎麼會反其道而行,成為深藍的一份子(我愛藍天更甚綠地!!)

而我不曾向朋友提起的是...我家的確曾經是民進黨忠貞支持者

上至爺爺,下至我,都曾經投票給陳水扁

因為我們是如此深信,民進黨會替國家帶來改革帶來希望

沒想到最後,我們不見改革,只見失望,進而絕望

於是乎..在我家,著實上演了一部變天戲碼

一家將近十二口人(不算沒有投票權的小孩),一夜之間全都翻藍(說一夜有點誇張啦)



這次的縣市長選舉,果然讓我再次見識到

此綠色政黨操弄族群意識,人身攻擊,抺紅抹黑,口水滿天飛的瘋狂手段

如同趙少康所下的評論,2005年的縣市長選舉,果真是一場史上最骯髒的選舉

我實在無法相信,一個掌握國家未來發展的執政黨,竟是如此沒格,沒品及沒德

莫怪台灣近來亂象不斷,實符合古之名言--國之將亡,必有亂象;國之將滅,必有妖孼



為証實本人所言不假,特舉幾點予以佐証之....





1.亂臣賊子橫行,小人當道:從高捷幤案的陳哲男到新聞局局長姚文智,實在讓我們不得不"佩服"執政黨的用人標準,其中尤以姚局長的傲慢及狀況外最令人刮目相看,我常在想,這次民進黨之所以會大輸,除了陳水扁外,姚局長或許也是造成中間選民流失的原因之一,起碼本人身邊的淺綠朋友,一提到姚文智,每個人無不呸之,皆想將姚局長鞭數十,爾後驅之別院;也因此,問及朋友投票意願,得到的回答都是,只要姚先生還是新聞局局長,絕不投票給民進黨(果然,傳播人的憤怒不能等閒視之啊)



2.咀咒及口水亂飛:說真的,選舉期間口水亂飛,在台灣己是見怪不怪的現象;只是這次連貴為"一國之尊"陳總統都加入了"咀咒他人死"的行列,沒有口德的表現,實在令人嘆為觀止;當我看到陳總統在台中,大言不慚預測胡志強市長可能會掛掉的那一瞬間,本人腦海中突然浮現總統身穿道抱,左手持拂塵,右手持符咒,對著草人唸唸有詞的咀咒畫面(活像個茅山道士);當場讓我笑岔了氣,只差沒抱著肚子在床上打滾;唉~~這可是貴為咱們一國之尊的陳總統,如此沒口德的舉止,呸!真是教壞小孩!



3.眼淚亂飛,只差沒下跪:看著許多民進黨的縣市長候選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祈求選民把票投給他,一會北部候選人指控對方陣營在選前兩天抺黑他發走路工,沒有良心;一會南部候選人又哭著說要選民不能讓民主聖地被中共奪去,看著他們聲淚俱下的優秀演技,只差沒有請陳總統或蘇主席跪下來刺激票源;而事實証明,他們哭他們的,選民早被執政表現給磨練到鐵石心腸,不為所動!



4.公佈病歷:看到林大立委手拿據說是胡志強病歷召開記者會的電視畫面,說真的,辦公室內響起一股謾罵聲(本人被氣到血壓升高-);如此沒品沒格調的行為,著實令人為民進黨感到羞恥;何況,如果胡市長真的在任內不小心身亡,套句陳文茜的話,那也是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表現,實乃國家人民之福!再來,民進黨說沒有做滿四年市長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那請問蘇主席,謝院長,不都是未做滿四年任期即被調至中央位居顯貴,那他們是不是也不負責任呢



5.請讓死人安息,別再吵他們啦:或許選情緊蹦,民進黨不得不祭出德高望重的先人,期朌他們能為候選人加分.於是我看到了盧修一八年前為蘇貞昌下跪的感人畫面,隔天還看到了羅文嘉前往黃信介墓地祭拜..唉,我想如果這兩位仙逝的前人,看到民進黨如此的沉淪,或許會直接跳起來大喊:請還給我們一個安寧的空間,別再來利用我們啦;何況,讓人感到諷刺的是,當民進黨藉由緬懷黃信介,期望信介仙能為民進黨加持時,黃信介的媳婦卻因為違紀參選,被開除民進黨黨籍





這次的選舉,民進黨輸的徹底,卻不見深切的自我反省

或許,真要讓他們在2008年輸掉執政權

他們才會聽見,人民失望及不滿的聲音

他們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麼對不起台灣這塊土地





ps時間:

1.我可以大聲承認,沒錯,我就是支持泛藍;我喜歡藍天,討厭綠地,尤其是一堆毛毛蟲在上面蠕動的噁心綠地

2.當本人在學生時代,因為民進黨遊行使台北車站交通停擺,迫使我不得不從圓山走回萬華時,我和民進黨的樑子就結下啦

3.其實民進黨還是有很多我頗欣賞的知識分子(陳文茜,許信良,沈富雄..等),只是最後全離開民進黨;果然真是良禽擇木而棲的最佳寫照

4.本人娘家由綠轉藍,沒想到最後我還是嫁進了深綠的婆家,全家只有我是泛藍,老公是選人不選黨,至於公公婆婆則是綠到不能再綠;所以每次一到選舉,在家中我只能選擇緊緊閉上嘴巴,扮演一個綠皮藍骨的好媳婦,唉...還真累人

5.我給小帆下的最後通碟,如果2008年還是綠色執政,本人一定要移民...老公,聽到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