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的爸爸過世了

電話那頭傳來她哽咽的聲音說著:「我好不甘心」

不甘心還沒帶爸爸出國玩

不甘心辛苦了一輩子的父親還沒享到福

不甘心,父親沒有看著自己披上嫁紗

而今,一切的不甘心,因為父親的過世

變成了她內心深處最痛的遺憾...



聽著好姐妹的哭泣,我不免也紅了眼眶

因為想起了最疼我的爺爺

觸動了自己一直努力隱藏,卻牢牢刻在心裡,無法抺殺的遺憾..

我,亦沒能在爺爺過世之前讓他看到,最疼愛的小孫女穿上幸福的白紗

那是我這一生中,最痛卻再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永遠也忘不了,當看著爺爺安祥如同睡著的臉

仍不願接受爺爺丟下我的事實,而哭的聲嘶力竭的自己...

我一直以為,爺爺可以等的...

所以不肯正視爺爺日漸衰弱的身體及期盼我結婚的眼神

直到爺爺真的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終於發現,是自己親手造成了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只是再多的後悔及懊惱,也挽回不了!



許多遺憾,是可以避免的~~

我們總是以為未來還很長

所以沒有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

總要等到失去後,才發現自己錯過了什麼

非要等到遺憾發生了,才百般懊悔沒能來得及挽回

要知道,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的未來,其實並不長



如果,明天就是妳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妳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如果知道答案了,就去做吧!!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徒留許多不必要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