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該如冬天下雪般的安靜吧?

這樣,或許就不會有強烈的情緒波動

不會去計較誰愛誰比較多

不會將自己困在對愛奢求的狂烈裡

不祈求自己被愛,也不允許自己去愛人

就這樣任憑靈魂,被大雪封閉

安靜冰冷地等待...

心完全死去的那一刻來臨

如同鍾文音說的:不論愛成就何種關係,我們終須一別

或許別離後,才會知道

我們的愛情,在那一年夏天即枯竭了

至此之後,我的世界裡一點一點地失去溫度

即使不斷掙扎,向你緊緊靠去,想取得一點溫暖

但最終仍是換來,愛情漸漸失溫的殘酷



我害怕嗎? 或許吧

可是,如果放任自己的心,下著紛飛大雪

這樣或許應該會冷峻到失去感覺吧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疼了!!

不去愛,就不會懂得失去愛的痛楚

我,這樣告訴自己~~~

在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後

我...不會亦不再允許自己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