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總存在著一個遺憾

遺憾著為什麼不是那個人,陪在自己身邊

明明兩個人曾經愛的那麼深

只可惜卻不是,不是你,能陪自己走到最後

只可惜卻不是,不是我,能陪你一直到永遠



就這麼傻傻的,把你放在心裡許久許久

久到即使我們兩個己經失去聯絡

你還是偶爾會出現在我夢中,熟悉的笑,熟悉的擁抱

就像以前溫柔的你,總在我最失意的時刻,毫不保留地給了我勇氣

而我也習慣了,將最無助脆弱的自己,毫無掩飾地攤在你眼前

因為知道,只有你會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所以在你面前不用再載著堅強武裝的面具

我以為,你會一直陪我到最後............



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人,並不是你

可是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住著的

你的一切,我仔細放在心裡,不曾忘記!

只是這件事,還沒能來得及告訴你

我們就這樣,斷了消息.......



我想,你一定很早就知道了

你,終究不是陪我到最後的那個人

我,也不會是帶給你永遠的那個人

所以即使再相愛,也一定會分開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

曾帶來那麼多的美好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