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錯過了我

在我願意把自己交予你的那一刻

你卻不曾好好珍惜

你,錯過了今生最愛你的我



我害怕面對內心深處那個黑暗的自己

總是千方百計的試著控制我

讓我的靈魂,失足跌入無邊的幽暗

我,如履薄冰

一不小心,將萬劫不復



我知道,除非死去

否則是無法忘記

你給我的傷,你給我的痛

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活著是可以那麼痛苦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那個不曾與你相識的從前

這樣或許...........我會快樂一點



我的心是一片枯葉

離開,並不是渴望自由

而是你的不挽留

原來愛你,我是那麼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