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就這樣,讓我躲進無聲息的安靜

不用聲嘶力竭的對自己說~我很好

不用聽見愛情中擾人心的喧囂

就這樣,一個人守著寧靜到老...



請就這樣,讓我因愛你而跳動的心靜止吧

不用承受椎心刺骨的心碎

不用體會心力交瘁的疲憊

就這樣,一個人守著寂寞 掉淚



會不會 一瞬間

我的愛恨 恣意倒顛



會不會 乍那間

我的世界 傾頹崩潰



會不會 一轉眼

學會放手 讓自己飛



然後 微笑面對

一個人活著的歲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