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到深處仍寂寞

不愛,會不會比愛你更加快樂呢

反覆問著自己.尋著答案,何時我才能學會放開雙手

還給你一片天空,也還給自己飛翔的自由.......



無語著,是說不出靈魂深處那一陣陣的痛

微笑著,是不想洩露雙眼中即將盈滿的淚

遺忘了,還沒愛上你前,自己總是開心笑著的臉

收起了,想往遠處飛去的羽翼,選擇停駐在你身旁

學會了,一個人暗自落淚卻仍微笑以對的堅強



你愛我嗎?

如果愛,為什麼兩個人的心卻隔著一片海

如果不愛,為什麼我們不能轉身離開

而必須相互糾纏,相互折磨,相互傷害....

然後再把自己,關進沒有溫度的愛情中

看著靈魂,漸漸失溫,漸漸死去...........

難道,這就是我們許諾..

要帶給對方最美的幸福嗎??



我,已經不想再一個人被寂寞啃蝕了

可不可以,讓我卸下看似堅強的武裝

讓我,不用再因為太愛你

而忘記了,什麼叫做....自己

不用再因為太愛你

而放棄了,自己被疼愛呵護的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