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任意揮霍著,我對你的愛

自私的認定著,因為如此愛你,所以我無法轉身,大步離去!!

自私的用著,你以為愛我最好的方式,愛我..

卻不曾,回頭看看放慢腳步的我..已經耗盡愛你的力氣

己經不想,亦無法說服自己....繼續再無怨無悔地...愛你



聽到了嗎?我心底流淚的聲音

還是應該問,,你曾嘗試去聽嗎? 聽我心底即將死去的呼救聲

否則,為什麼每一次,當我努力遺忘,想要再繼續愛你時

你總忍心再重重傷我一次,再將我打入心灰意冷的苦海

放任我掙扎,獨自一個人游上岸..

然後,你卻狠狠恥笑著,踐踏著..

那顆幾近愚昧執著愛你,而痛楚不堪的我的心...



可是,愛不是任憑揮霍,也不是如此理所當然的存在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裡

在一次又一次的心寒中

在一次又一次問著自己應不應該放手的質疑後

驚覺...原來,奮不顧身去愛你,換來卻是一個不快樂的自己

原來,自以為是去愛你的認定,獲得卻是不被珍惜寵愛的關係

終於...我發現了...其實,我們兩個不適合在一起

摘掉一切用來欺騙自己的甜蜜謊言,最終殘餘是欲蓋彌彰的錯誤

你.....不會是我最終停泊的港灣,也不會是我一生的歸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