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 未來的路該不該陪你走

心痛 發現兩個人的世界負擔太重

放手 或許是選擇離開最好的藉口

寂寞 是你從未發現 你給我的折磨



傷心太多 寂寞太重

愛你再深 也難逃無能為力的結果

是我太執著 因為愛你

讓自己深陷 心痛的牢籠

無力掙脫 任絕望把自己淹沒



傷心太多 寂寞太濃

愛你再深 也無法承受愛情的空洞

是我太天真 深信不疑

以為你是那個人 會陪我一生

義無反顧去愛 累累傷痕



或許 是時候學會放手

自由 渴望那片湛藍的天空

掙脫 讓自己可以微笑生活

把愛 小心仔細的藏在心中



如果可以~~~~

或許 我該把對你的愛 安靜收藏

然後揮揮手 微笑對你說 好好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