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的並不好

即使早早就上床躺平,但思緒卻總是亂轉

或許白天令人感到煩悶的雜事太多

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定律下

果然...我連睡覺時都仍是愁眉不展

胡思亂想的後果便是輾轉難眠

翻來覆去..一眨眼,竟己是凌晨三點..



究竟在煩躁什麼呢??

或許,是對自己的不滿及無力吧

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日復一日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上班、下班、回家、休息..我,如同機器人一般,沒有喜怒哀樂的活著

「這是妳要的生活嗎?」我不斷問著自己,思考著,急於想找到一個答案

「為什麼開始否定自己?」我感到恐慌害怕及擔憂

「妳浪費太多時間了!!」..我為自己的怠惰及原地踏步感到憤怒

「是該做些什麼了!!」..我知道,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這二年來,總覺得自己彷彿是一台不斷空轉的機器

一直在耗損自己的力量,卻無法獲得新的成長

我的心、我的腦袋,就像被搾乾的海棉,充滿一個又一個的空洞

好似再也擠不出一點能量,再也想不起來一件值得驕傲的成就

然後,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我的能量也一點一滴的消失

在長期耗竭的現實下,我開始感到焦慮及不安,進而否定自己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只是加速自己的毁滅

加速自己腐朽退敗、失去競爭力的速度



沒有誰可以幫誰生活!!

是的,沒有人可以幫我活著

我的生活,也沒有誰該負起什麼責任,不是嗎?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為自己去追求什麼

如果我再如此放縱自己,那便是坐以待斃!

然後心懷恐懼地迎向顯而易見,注定失敗的未來

「這是我要的嗎? 」、「要這麼輕易的束手就擒嗎?」

答案,己經了然於心...

既然有了答案,似乎就該起而行了



我想,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ps時間:

1.當自己被質疑工作上的人格時,我便明白捨不得離開是最笨的想法!

2.沒有誰可以背負我的未來!如果只是等待,成就不會從天下掉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