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世新上班的最後一天!

或許是待處理的公事繁多,在忙碌不堪的情況下

對於要離開這件事,一直不太有真實感。

儘管理智相當清楚,下個星期就要至新公司報到;

但情感上仍有掛念,與工作上的好姐妹自此分道揚鑣,

不在同一間辦公室、不能一起吃午飯一起下班、一起同仇敵愾地罵老闆,

相處了五年的感情,在今天彷彿成為無形腳鐐,扣住了我將離開的心,

即使明知道必須瀟灑地揮揮衣袖,但仍是一步一回頭地不捨。



開始動手整理辦公桌,幸好二個月前才剛從駐外單位搬回來,

所以私人物品及書面資料並不算多。

只是每將一項物品放到紙箱,離開這裡的真實感愈來愈清楚。

「啊,真的要離開這裡了!」這個念頭佔據了一下午的思緒。

雖然總叨叨絮絮著公司的缺點,但真要告別熟悉的人事物,難免感傷。

於是我試著若無其事地大聲說笑,試圖用笑聲掩飾依依離情。

臨下班前向老闆道別後,我轉身就走,不留戀不回頭;

將這五年時光,鎖在門後!這樣,我才有勇氣大步向前走。



謝謝陪伴我五年的同事和好姐妹們

黛華姐總像媽媽般地關心我;貼心的思糸幫了我很多忙

淑美姐對我生氣時的包容

亞筑和純女,我們曾一起打過許多美好的仗;

參與了彼此最重要的人生大事。

一起分享重要時刻,同喜同悲且相互扶持。

認識妳們並成為好姐妹,是這份工作帶給我最大的快樂。



6/26,我告別了工作五年的公司

7/02,將前往另一個新環境報到

來去之間,聚散離合,無非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