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有聽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句話吧

通常可用來闡釋像是婆媳關係,三角習題..之類的情節

照理說同為女人,面臨的處境或問題(不管是感情或家庭),可能擁有的感覺或心情

原則上都大同小異(不然怎有所謂的三姑六婆,即女人聚在一起"互相分享,教學相長"的寫照)

然而,身為女人的我,對於某些"八婆"的行為實不能苟同,甚至會覺得她們"非我族類"

女生的形象..全被她們摧毀踐踏到極點

讓人不禁想衝著她們大聲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女人何苦踐踏女人"

不信,試舉例以証明之....



1.拿身體當籌碼的敗金女:

好啦,我知道女性主義強烈呼籲"女生對自己的身體及性關係有自主權",言下之意是說身為一個女性,要和誰上床是本身權利,自己可以決定;這我舉雙手贊成!然而,為了滿足如無底洞的物慾,拿身體做為換取金錢的籌碼(性工作者例外,有些性工作者是值得人尊敬的),然後一方面大鳴大放理直氣壯的說:身體是我的,我愛怎麼用就怎麼用,一方面又無辜地指控自己被"敗金女"給污名化,這種女人真的讓我很受不了,有種敢用身體換取物質上的滿足,就勇於承認(我還會給予一點掌聲),不要老將自己裝成純情少女



2.像是斷手斷腳的強力膠女:

我百分之百贊成(女人是用來疼惜)這句話,也認為女人適當接受男人的照顧呵護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請注意,本人是說"適當接受",可是就是有些女人明明自己有手有腳,卻整個人貼在男人身上,一舉一動都要男人服侍照顧,吃飯要男生一口一口餵,吃菜要男生挾到面前,喝水要男生倒,走路要男生扶(不然就乾脆倒在男人身上),穿個外套要男生幫忙,完全把自己當成不足歲的嬰兒;每每看到這種女生,我都很想反問她們:您是斷手或斷腳嗎,都一把年紀還不會照顧自己



3.說謊不眨眼的女人:

雖說善意的謊言有其存在之必要性,然而若把說謊當成嗜好,撒謊時可以眼不眨及面不改色,則另當別論;本人便見過明明己談了不下數次的戀愛,明明就是感情劈腿的慣犯,卻還一臉無辜對自己的N任男友說他是她的初戀;呸,說這種謊也不怕舌頭扭到;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女人,令人不得不感嘆教育的失敗,因為她們連最基本的公民道德都沒學好



4.慾火焚身的開放女:

想必大家一定在各式公共場合見過熱戀中情侶卿卿我我的畫面;基本上兩人世界本就享有不受外界眼光干擾的權利,可是若是把公共場拿當成自己家,任憑男友上下其手,左右開弓,偶爾還夾雜一些不堪入耳的打情罵悄,毫不忌諱上演火辣辣的春宮畫面,那就令人作噁;每次看到親熱畫面己列為兒童不宜的情侶檔,實在很想衝過去說:煩請兩位移尊駕前往賓館開房間,省得在此污染大家眼睛;若真不介意,不如去拍三級片還可以順便賺些零頭供開房間用



5.愛吃裝客氣的做作女:

身邊一定或多或少存在著這類做作族群的女性同胞;食量大的驚人,可是只要有男人在,便像隻小鳥般啄個幾口就喊飽;明明粗話滿口,在男人面前卻咬文嚼字(只差沒吟詩作對);明明看到錢,眼睛就亮了起來,卻還對男人說:感情是不能用物質來衡量的;本人曾有一位同學,在情場上己是身經百戰的老手,卻總喜歡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對著現任男友說:人家不會接吻耶,好害羞哦!;噁~~~最好是不會接吻啦,那之前那些男友個個是坐懷不亂的真君子嗎? 我呸



6.拿眼淚當武器的嬌嬌女:

天啊,這種女生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轉就有! 自己做錯事,哭! 男友不順自己的意思,哭! 遇到挫折,哭! 被長官罵,哭! 反正遇到什麼芝麻小事,就只會哭,完全奉行"眼淚是女人最好武器"準則;遇到這種水做的女人,我只想拔腿就跑,免的被眼淚淹死;



上述內容,僅是本人無法忍受的部分行為

我常說女人當自強,要贏得別人的尊敬,請先打理好自己

行事光明正大不落人口實,態度進退有據不惹人反感,適時柔弱適時堅強

這才是真女人..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PS時間:

1.我也是個不折不口的敗家女,可是我敗的理直氣壯,因為敗家的每分錢可都是自己努力工作換來的

2.實在遇過太多說謊不眨眼的女生了,之前介入本人感情的那位江小姐,可號稱最經典案例;她竟然可以面不改色撒謊控訴我去騷擾及攻擊她?? 天曉得,我連她住在那都不知道,如何騷擾兼攻擊?何況依本人個性,如果真要動手,早就回家通報姑姑叔叔們,動用黑道關係了,那還由得她如此"放肆"...

3.我曾在捷運遇過一對牽著狗散步的男女(簡稱狗男女)..在大庭廣眾下,還有小朋友在身邊跑來跑去,兩人竟然可以視若無睹地親熱,女生的裙子都快撩到大腿以上了,還不停手..真是很想直接轟他們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