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提起,並不代表我已康復

心中的傷 仍是滿溢的痛楚

只是自己 不想再增加你的壓力

所以選擇 一個人安靜療傷

然後 裝做若無其事 陪在你身旁



你以為我已經遺忘

其實,我只是裝做樂觀開朗

背對你時 我的淚總是盈滿眼框

我的堅強 我的不哭 我的微笑

全都只是因為我不想

讓你感到我無助心慌



別問我的傷 我只是試著去遺忘

否則那深刻的痛

會把我逼入永無止境的悲傷



別問我的傷 我只是努力假裝

假裝堅強 假裝遺忘

假裝我可以跨過被欺騙的傷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清楚

自己最後忍耐的限度

離開你的時刻 正一步步逼近

即使不捨 又有何用

反正我的心 早被你傷的透徹

難道你真要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我們的感情

若是我離開了 我知道

我是不會再回頭 再讓自己狠狠的受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