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會有男生讓我想到就反胃且充滿厭惡感

長久以來,我總抱著「世上就只有二種人-男人和女人;所以應該好好相處」的想法

對於陌生男子,除非他是十惡不赦,粗魯自大,目中無人,全身上下充滿沙豬主義...

否則我大多採取微笑以對的友善態度(但絕非那種笑到花枝亂顫的花痴笑法)

而對異性朋友來說,我大而化之的個性相當容易與他們打成一片,套句話說~即為男生眼中所謂的「哥兒們」

也因此,能讓我深惡痛絕,極為不齒,想到就想狠狠吐口水的男人,其無恥之程度應離"人渣等級"亦不遠矣

偏偏,唉..蒼天作弄人;本人二位好姐妹的前男友,恰巧全都屬"呸呸呸"一族(註1)

讓我厭惡他們之程度己嚴重到只要一想起來,便全身不舒服,反胃噁心,只差沒抱著馬桶吐

有時想到他們惡劣之行徑,胸中會立即燃起一把無名火,狠不得將其碎屍萬段,千刀萬剮(註2)



以P先生為例,其花心,不負責任,自私自大,滿嘴謊話,寡廉鮮恥之行為,簡直可用罄竹難書來形容

在與本人好姐妹M小姐交往其間,不但腳踏好條幾船,花心範圍還遍及海內外

我和好姐妹曾約略計算,發現P先生在台灣的金屋(註3)就多達五所以上,這尚未包含國外哦

且每位佳麗皆能提供他不同好處,如事業上的幫助,生活上的打點,金錢上的援助及人脈的拓展..等

P先生也常將自己視為九五之尊,認為坐擁後宮三千佳麗乃其天生之權利及享受

因此如果在外遇到心儀之女子,即使後宮都快客滿了,他仍使出混身解數予以誘之(註4)

勢將女子納入後宮才肯罷休....

而這種有了新人忘舊人,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之行為,他全視為理所當然且樂在其中

甚至因此自認男性魅力十足,而沾沾自喜並感到驕傲.......我呸!!!!



而在與M小姐交往過程中,P先生完全將其無恥之本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了生活起居全權交由M小姐照顧,連工作及金錢也通通成為M小姐的責任

也就是說-本人的好姐妹在P先生眼裡,乃身兼女朋友,女佣人,提款機,司機,事業顧問,總機小妹..等數職

最後P先生甚至搬進了M小姐家,堂而皇之當起食客來了(註5)

當M小姐為了他每天忙得不可開交之時,這位仁兄便趁機"向外發展",一連在中部及南部金屋藏嬌..

最後東窗事發,P先生自私到只想保護自己,對外宣稱M小姐乃工作助理(註6)

且女方因為太過仰慕他,所以才會產生女朋友之幻想,將他與M小姐的親蜜關係完全推的一乾二淨

同時P先生並自曝自己身患憂鬱症,乾脆躲到醫院裡,完全不理會自己造成的傷害及應負起之責任

最後P先生選擇遠走大陸,美其名是尋求事業的另一片天空,實際上是逃之夭夭

講白點..這種敢做不敢當,不負責任之懦弱行為..用台語形容之---「俗仔」一個



P先生到大陸二年有餘,其間完全不敢與M小姐聯絡

因為他認為M小姐必定會心有不甘,而對他展開報復

偏偏他在日常生活上過於低能,且因做太多虧心事而有所報應

在諸事不順的情況下,逼得他不得不常找M小姐幫忙

只是這位仁兄過於自大,到現在還認定M小姐深愛著他,可以任他予取予求..

不但在請求M小姐幫忙時,言語間充滿命令及質問的口氣,末了竟叮囑M小姐不得打電話給他

並不斷強調自己已有家室,不希望妻子受到M小姐騷擾.....言下之意彷彿自己乃天下第一痴情男

而我的好姐妹M小姐,便是死皮賴臉硬巴著他不放,甩都甩不掉的強力膠...#@%#@&%@

這種不要臉,無恥之至的想法.....我呸呸呸,令人真想問候他家親戚!!



前兩天,我突然接到p先生的來電...

果然,敗類就是敗類,人渣就是人渣,千萬不要期待他會有真心悔改的一天

原來P先生之所以會打電話給我,主要目的還是有所求...希望我能幫他

而且他的口氣中絲毫聽不出來些許愧疚,不但無禮且目中無人

連問到沒問我是否同意幫忙,便認為我一定會答應,還理所當然的說等事成後再請吃飯

彷彿可以與他同桌吃飯,乃本人三生有幸,前世有燒香,今世有保佑,理應跪下謝皇上恩寵...我呸



P先生狂妄自大的行為不見收歛,眾叛親離的今日,竟還認為所有人皆可任其使喚

看來,果真如他自己所言,病的不輕~~~~~





PS時間

1.W先生和P先生,這二位仁兄無恥之行徑,如果說出來,必被所有女性予以唾棄..所以屬呸呸呸一族

2.不要誤會,我並不是受害者...純粹是想幫好姐妹出氣,所以才想磨石霍霍向人渣

3.金屋藏嬌之意

4.混身解數包括了裝可憐引人同情,裝深情唱情歌,裝病博愛憐,裝脆弱尋求女性擁抱,有時還會動到媽媽力量,要自己母親打電話給女方說「我兒子好喜歡妳,可是不敢說出來」..花招盡出

5.說食客太客氣了,食客還會有所貢獻,說他是米蟲一點也不為過

6.p先生相當狡滑,為怕留下証據,竟與m小姐約法三章,有所謂三不原則,即不合照,不併肩同行,不牽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