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笑著,看著你賣力演出的神情;

明明白白地清楚了,你不念舊情的心

話說的再好聽,也隱藏不了你的自私及貪心。

幸好,我很早之前便已清醒,不肯再吞下包裝著糖蜜的毒藥。

所以,我神情淡漠、嘴角微揚,冷笑地欣賞你拙劣的表演;

並暗自慶幸著,終於將離開,不會再回頭!



以前總認為,該遵循職場仁義的俠女精神。

所以我不離不棄,即使有更好的機會,

仍擔心著你找不到人接手,所以選擇放棄。

心想或許有天當自己遇到困難時,你也會同樣伸出援手;

果然,那真是過於天真浪漫的想法。

昨天,我終於完完全全徹頭徹尾地..死心!



幸好,我學會了什麼叫勇氣。

有勇氣對抗你加諸身上不平等的待遇;

有勇氣回應你嘴裡流出種種的惡言惡語。

所以,我一定也會有勇氣,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