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真的好累了

累到己經沒有力氣

再繼續去愛你

即使,明知道自己是放不下你

即使,甘願無願無悔愛你

下這個決定的是自己



但是,一路走來,我像是一個使徒

因為,執著於繼續愛你的信念

任憑一顆愛你的心,而使自己盲目

不理會路上的風風雨雨

不理會未來會不會是個未知數

只是固執的去愛你

只是....我己經跟不上你的速度

我己經,疲憊到只想坐下來,

好好的休息,讓自己安靜的睡去

不要再愛你 不要再承受刀割的痛楚



但是,親愛的,我不怪你

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付出

心甘情願斷了後路

將自己一步步推向心碎的萬丈懸崖

是自己心甘情願的愛你

心甘情願的為你而勇敢

義無反顧的因為愛你,而不怕困難



只是,親愛的,我還是好想告訴你

我並不渴求你給我百分之百的幸福

我只希望你能陪我面對路上的風雨

當我淋濕時,為我撐起一把傘

當我疲憊時,能為我停下你的腳步

當我感覺冷,能為我擋住風寒

讓我能有勇氣,繼續愛你的那份堅持



親愛的,這是我想送你的歌





甘願~~~~~~彭佳慧



愛你好像半暝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