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也一直以為自己心裡的傷正慢慢復原

我還是和踩著和以往生活一樣的步調

我還是會試著讓自己和朋友談天說笑



但是,原來在好朋友的眼中

我其實真的很不快樂

就算我微笑著,裝做若無其事

我的眼神還是洩露出傷心和落寞

就像一朵漸漸枯萎的花

一點一滴失去了生命力....



其實,己經有很多朋友問我

為什麼不笑了

為什麼總是在發呆

為什麼看不到我以前的活力和樂觀

而我,總是輕描淡寫的一語帶過

因為,怕多說,我便會徹底崩潰

因為,我不敢和好朋友說

現在的我,只是很努力的為活著找一個藉口

一個忙著療傷的人,又怎能寄望她快樂呢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活下去

快樂???? 或許要等時間來賜予了



我不知道這個傷痛要維持多久

更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復原

我只知道,我的心生病了

而且病到連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我好懷念以前快樂的自己

那時,幸福似乎垂手可得

現在,幸福似乎成為距離遙遠的星辰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的活著

幸福終究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